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江油高新区赴德阿工业园考察学习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

2020-07-31 17:33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13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学勇带队赴德阿工业园考察学习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尹学勇一行先后在德阿工业园管委会、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磷铵分厂,听取了磷铵分厂安全生产清单制编制情况介绍,并与德阿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伟等进行座谈交流。

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磷铵分厂于今年6月开始编制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从企业一线工人岗位职责到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的职责入手,从企业的主体责任到员工的岗位责任抓起,做实了清单制的各项工作,其做法得到省经信部门的充分肯定。考察组人员一致认为:下一步要将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到负责人、车间、班组和一线员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按照操作规程操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高新区企服中心、园区特聘安全专家、部分企业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拟稿:何波      审核:尹学勇     报送单位: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