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市工信局青年突击队组织开展“树立四个意识,我承诺......”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22 14:0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20日上午,尽管天空下着雨,尽管是周末休息时间,市工信局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还是早早的来到江油市西山公园红军烈士陵园参加了“树立四个意识,我承诺......”主题教育活动。队员们参观了江油红军文物陈列馆,聆听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介绍,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烈士默哀致敬,最后面对党旗,作出庄严宣誓。

成立“青年突击队”是市工信局着眼青年干部职工成长需要,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机关优良作风,在“急难险重新”等任务中充分发挥青年干部职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自愿加入青年突击队,不畏困难,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不辱使命,在疾风暴雨中经受住了重重考验,在服务工业经济发展中强筋健骨,成长进步。

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深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一次很好的洗礼,无数先烈为了革命事业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出一曲曲壮丽辉煌的诗篇,历史的重任传承到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手中,面对召唤,我们责无旁贷;面对困难,我们一往无前;面对挑战,我们敢于亮剑。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示出新一代工信人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豪情和自信,我们将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积极工作,真干实干,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拟稿:李晓明 审核:徐伟炜 报送: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