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江油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

2020-05-21 15:4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以发展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为抓手,扎实推进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功能区建设,515日,江油高新区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江油高新区30余户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专家围绕高企政策、申报材料、成果转化和技术合同登记、研发费用归集及账务处理、专利挖掘等要点和常见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答疑。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帮助企业理解高新技术企业政策、研发经费归集等政策,增强了知识产权开发和保护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下一步,江油高新区将按照“发现一批、培育一批、申报一批”的工作原则,把园区高企的培育工作贯穿于转变发展方式和加快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功能区建设全过程,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