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成立“青年突击队”,展现工信新风采

2020-05-08 15:3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8090后”同志们聚集在局党员活动室,邀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工信局“青年突击队”预备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良斌一同受邀参加。

一直以来,以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为首的局领导班子非常关心工信年轻一代的成长与发展。本次会议通过交心、谈心的方式,旨在拉近局领导班子与青年同志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会上,李兴桥局长受邀向在座的各位年轻同志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多思考。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里多读书、读好书,多学习与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促进大家共同进步;二是撸起袖子带头干。吃得苦,坐得住,敢想别人所不敢想,也敢啃别人啃不下来的硬骨头,“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结结实实,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干出亮点;三是大胆开拓多创新。不要墨守成规、固步自封,也不能满足于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而是要勇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从发展实际出发,结合上级政策,主动整合自己的思想,进行思维创新,多角、多面、多维度地开辟出有特色的发展之路;四是积极主动做实事。敢打仗、能打仗、打硬仗,不推诿、不塞责、不扯皮,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新鲜向上的精气神,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五是高标定位有理想。人生最宝贵的价值便是为理想而奋斗、为抱负而拼搏,要时常思考自己到目前为止经历过什么、学到了什么,也要时常总结自己在将来能为后人留下些什么、奉献出什么;六是严于律己强作风。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执行、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牢记肩上的重责大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标准,为工信系统注入新生血液、壮大后备力量,投入到主力大部队中奋勇作战,展现当今工信青年人的朝气与风采!

使命在召唤,热血在沸腾,“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这面旗帜将继续在工信青年人紧握有力的手中高高飘扬!

 

(拟稿:万益 审核:王仕兵  报送: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