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市投促局:聚焦人才 创优县域经济发展环境

2018-12-24 11:50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江油市投促局积极落实我市人才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申办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助力创优县域经济发展环境。

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市投促局积极协助绵阳华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就该项目申请绵阳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期间,协助企业整理完善相关申报资料,多次与江油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商旅局、统计局及项目指挥部等相关部门整理核实项目建设、资金到位情况。在江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绵阳华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初与绵阳市投资促进局签订《2017年绵阳市重大投资类项目人才团队资助资金用款协议书》。目前,人才专项资金118万元已拨付,企业表示此笔资金将用于高端管理、技能、技术型人才引进、培训及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

在人才专项资金的申请办理拨付工作过程中,市投促局通过做细政务服务,为各个申办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助力,保障企业在江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枝繁叶茂,在使企业发展后劲充足、前景良好等方面创优了县域经济发展环境。

(拟稿:廖琳  审核:郑洁  报送单位:江油市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