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3年春节后“收心”暨干部职工大会

2023-01-28 15:2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28日,江油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主持召开春节后“收心”暨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开展了收心谈话,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一是收心拢神,服务企业。实施“党建突破年”行动,坚持抓党建带队伍,开展谈心谈话调整干部职工心态。创新学习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提升干部职工服务企业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认真梳理,去除痼疾。实施“问题攻坚年”行动,做到每月、每季度梳理重点工作及工作中的沉疴积弊,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台账,由局党组领导班子带头定点攻破,将攻坚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相关股室和领导干部,去除顽疾转变作风。三是紧盯目标,精准突破。实施“能力提升年”行动,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创造力,紧盯工业增加值等重点指标任务,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理清思路,夯实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