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03 09:0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根据上级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部署,2022年12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利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工信系统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元旦期间,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查阅安全规章制度、工作方案、工作台账、隐患排查清单、安全检查等相关资料,要求各企业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毫不松懈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水平。

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任务繁重,市工信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推动人员到岗、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