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信局召开绵阳市考核指标研究分析会

2022-12-09 09:0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绵阳市考核指标争先进位,抓早抓细抓实各项任务指标推进工作,12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绵阳市考核指标研究分析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主持,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对2022年度指标完成情况、争创位次以及工作举措做了汇报,李兴桥对各股室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

李兴桥要求,全局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绵阳市考核指标工作,一是要锚定目标、明确方向,充分分析去年考评指标排名,优势指标要巩固,短板指标今年要争取进位赶超。二是要吃透政策、掌握方向,认真研究今年的考核细则,摸清吃透今年各项考核任务新的变化。三是要积极沟通、加强调度,把握好定量与定性、总量与增幅、数量与质量、存量与增量四个关系,做到对上沟通好、对内配合好、对下指导好。四是要强化责任、查漏补缺,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与市发改局、经合局、科技局、统计局等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全力争先进位。

 

    (拟稿:王敏      审核:郭成      报送: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