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元承军调研产业发展、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2022-11-09 15:0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7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先后前往融通高科15万吨磷酸铁锂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和循环再制造项目建设现场、国能天明发电有限公司、李白文化博物馆,调研产业发展、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大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钧风参加。

在融通高科15万吨磷酸铁锂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和循环再制造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施工,各种大型机械在紧张进行作业,一派繁忙景象。元承军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他强调,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跟进,主动对接,全力配合,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来到国能天明发电有限公司,元承军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项目建设、技术创新、转型发展、要素保障等相关情况,并鼓励企业要保持定力,聚焦主业,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下大决心拓展项目,为全市经济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元承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贴心人”,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以“拼抢实”的作风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在李白文化博物馆,元承军强调,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要着眼全局、立足实际进行谋划,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在做强“李白文化”超级IP的同时,通过加强品牌建设,推动产业发展,优化服务环境等举措,加快形成多元融合、附加值高、成长性好的旅游新亮点、新业态,不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市委办,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