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迅速响应 全力做好工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1 20: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江油市工信局时刻绷紧防控弦,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做好工信领域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周密部署,压实责任。为进一步加强规模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规模工业企业从业人员监测及环境监测工作,强化物流货运车辆防控,夯实企业闭环运行物资、人力、生产管理、物流运输准备工作,江油市工信局周密部署,制定《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工信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江工信〔2022〕167号)、《关于商请协助加强外来运输车辆闭环管理的工作函》(江工信函〔2022〕74号)、《关于做好辖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江工信函〔2022〕78号)等一系列文件,压紧企业主体责任,压实高新区、乡镇属地责任,明确下一阶段工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和标准。

力量下沉,全面督查。为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11月1日,江油市工信局干部职工全体出动,联同属地乡镇,对辖区236户规模工业企业、重点加油站及通信运营商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共分为6个小组,重点检查工业企业“一测一扫五查”情况、全员核酸检测完成情况、重点人员监测情况、货运物流疫情防护情况及闭环生产能力建设情况等,以及加油站、通信运营商的扫码登记、核酸检测查验等,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行立改。同时在检查的过程中向企业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出谋划策提出解决办法,鼓励企业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目标努力奋进,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拟稿:杨若愚

审核:郭成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