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信局: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10-05 16:2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2日晚,自上级组织发出全体机关干部到岗待命指令后,工信局全局除被居家隔离无法外出9人外,其余人员全部到岗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坚决打赢此次硬仗。

迅速反应,周密部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油市工信局迅速响应上级部署要求,10月2日晚11点连夜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展开部署。工信局按照工作方案,成立医疗物资保障组、生活物资保障组、企业闭环生产组、项目闭环建设组、综合协调组,明确各工作组职能职责,快速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星夜驰行,全力护航。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证战斗力量,工信局开启了24小时待命模式,自10月2日返岗起,所有职工驻守单位办公室。疫情爆发第一天因折叠床短缺,不少职工仅能趴在桌子上小憩。在这样的条件下全局无一人退缩、无一人抱怨,克服疲惫,依然坚守在社区第一线、保供第一线,在关键时刻彰显了工信局的责任担当与行动力。

战疫当前,党员为先。不畏急难险重,偏向一线行,工信局党员干部在本次疫情中主动担当、敢于冲锋,切切实实下沉一线。10月1日和2日的全员核酸检测中,每日工信局派出6人支援社区核酸信息录入;疫情爆发后,10月3日和4日,工信局每日派出11名党员下沉社区;10月5日,工信局7名党员将奔赴三合镇第一前线进行全封闭式支援、4名党员干部支援太平镇。只有信念如磐、意志如铁,才能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工信局全局职工践行使命,响应号召,坚定投身到保卫人民群众的前线。


拟稿:杨若愚

审核:郭成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