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5 21:5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市工信局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组织食品加工企业积极参与 2022 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明确了具体实施人员,负责组织、宣传活动,指导开展宣传周活动。为开展好此次宣传周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二、内容丰富,效果明显

9月14日,市工信局组织食品企业会同相关成员单位举行宣传咨询活动,以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成果以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食品企业围绕“严把食品安全关,喜架健康幸福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媒体、横幅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品控标准。

(二)开展“食盐安全进万家”活动。通过进社区,进超市等形式宣传碘缺乏病的危害及防治知识,介绍如何鉴别食盐质量,倡导全市人民“少吃盐、吃好盐”,引导大家科学补碘、健康用盐,长效防治碘缺乏病的危害。

拟稿:任春明

审稿:皮勇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