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工信局深入龙凤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9-10 12:0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9月9日上午,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领导带队前往龙凤镇查看重点项目推进及闲置资产盘活利用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龙凤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施工受阻问题,深入了解项目弃土场复垦、污水支管网建设、电力线路迁改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报项目指挥部审议。现场查看富临•江油绿色环保装配式建筑建材产业项目、交建交通应急管理基地及养护基地项目、旺丰新型路面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龙凤镇和相关部门共同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前往绵阳路博润滑油脂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停产原因及发展计划,与龙凤镇共同协商解决方案,力争盘活闲置资产。指导相关企业和项目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度过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拟稿:王飞耀

审稿:徐伟炜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