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信局召开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2022-04-28 16:4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工信局召开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421日上午,江油市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工信局518会议室召开。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中心,各工业乡镇经发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传达学习了绵阳市经信局调度会议、工业项目和投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业和技改投资情况,并就4月份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高新区及参会乡镇围绕辖区一季度工业经济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拟入库和已备案未入库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问题等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单位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创建县域经济“百强县”为目标,重点从聚焦运行调度,平稳运行;聚焦项目攻坚,提高增量;聚焦重点因素,优化服务三个层面抓牢抓实辖区工业经济发展。同时,要注重企业各项风险指数把控,做到提前研判、专项指导,助力二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拟稿:张志鹏    审核:彭雷     供稿: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