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与绵阳机场集团公司座谈会召开

2022-02-10 15:4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8日,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与绵阳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汉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拟合作项目的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对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磋商。

江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参加会议。

元承军指出,通用机场项目的加快建设是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发展现代化产业的因素支撑,更是深入贯彻落实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交通先行”战略的重要支持性项目,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改善江油交通区位条件、投资环境,促进江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项目协调机制,做好各项相关前期谋划工作,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江油正在全力创建全国百强县,开展新一轮交通攻坚大会战和项目投资攻坚年活动,机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多参与江油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汉东表示,机场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在工程建设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成效,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绵阳机场集团公司相关领导;江油市委办等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