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在“稳”与“进”中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02-15 18:30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暨创建全国百强县工作推进会议,对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会议也将成为下一阶段江油经济发展的指南和遵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展望前路,一幅幅美好的发展蓝图正徐徐展开,一条条清晰的目标任务透出浓浓的信心、激情与干劲。


                                           江油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智


    “江油市委经济工作会的顺利召开,应该说给我们商务战线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接下来,我们将在工作中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绵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以时不我待争创百强晋级的高度抓好我们现代服务业发展。着重从三个方面,一个是认真学习领悟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精准分析创百强的指标体系,抓好涉及服务业的增加值、社消零总额及人均社消零指标等方面发力;二是紧抓政策的窗口期和机遇期,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争取最大的政策支持,提升服务业发展的能级;第三抓住机遇激发市场的活力,特别在促消方面,进一步提振我们江油市场的消费热情,大力搞好各种促消活动  。”


                                                    龙凤镇党委书记 范中林


    “龙凤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好本次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好总投资5.4亿元的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项目和总投资5亿元的瑞欣装配式建筑材料等产业项目,确保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为江油创建全国百强县贡献龙凤应有力量 。”


                                              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钟熠


    “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落户江油之后,在市委市政府长期的关心和支持下 ,2021年取得了产值10亿元税收1.1亿元的喜人成绩。今天参加了市委组织的创建(全国)百强县的经济工作会以后,红狮集团将在江油红狮一期的基础之上,继续投资30亿元人民币建设一条全国领先、全省第一的绿色智能水泥生产线,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江油市创建全国百强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