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元承军督导一季度“开门红”、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工作

2022-02-28 09:1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15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先后前往了涪江六桥、长祥特殊钢制造公司、天宜上佳智慧交通数字科技产业园、深圳特发高端光模块及相关产品智能制造基地现场以及皓月酒店,督导我市一季度开门红、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工作。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副市长王超参加。

每到一处,元承军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元承军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抢抓今年国省激励支持项目建设的政策窗口期,坚持把项目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稳步推进,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既定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元承军要求,企业要挂图作战,对照目标任务,绘好时间表,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工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安全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相关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主动跟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用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有效打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为企业排忧解难。

元承军强调,2022年是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开局、争创全国百强县升档晋位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竭尽全力、不遗余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更大努力跑出更快速度、干出更高效率,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全市经济工作安排部署,迅速抓好指标分解、责任落实,积极做好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推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各企业要紧盯复工率、达产率,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市委办,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