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王超率队到川西北气矿对接工作

2022-01-11 10:3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29日,王超副市长率队拜访川西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杜强,汇报对接江油地区有关重大项目情况及下步推进情况,并就有关能源要素保障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川西北气矿副矿长、总工程师刘奇林,副矿长孙刚,江油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兴、工信局局长李兴桥、副局长王国洪参加了对接交流。

 

对接会上,江油市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下步争创县域经济百强县、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川西北气矿对气矿的基本情况、油气勘探开发形势及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就燃气发电项目、中坝须二气藏储气库项目、中坝雷三气藏后续合作开发项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杜强对江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江油市提出的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气矿将进一步加强与江油市在项目建设、绿色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全力支持江油市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王超代表江油市政府,对川西北气矿长期以来为江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绿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江油正在全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需要气矿在清洁能源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储气库建设、燃气发电等项目不仅高度符合国家清洁能源发展战略,也将大力助推地方经济的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地企共建、共治、共管、共赢。江油市将进一步拓展沟通渠道,健全完善各项机制,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发展。

(拟稿:王凯  审核:李兴桥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