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召开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2021-12-07 16:3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29日下午,江油市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在工信局518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兴,市直相关部门,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中心,各工业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主持。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1-10月工业经济运行、工业和技改投资情况,并就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市统计局通报近期企业升规入统情况,并讲解企业升规入统需重点注意事项;高新区及参会乡镇围绕完成年度工业经济指标、拟升规入统情况、存在的问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单位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以创建县域经济“百强县”为目标,围绕“十四五”期间打造千亿工业能级、创建四川省先进材料产业基地,对标年度考核各项工业任务,严格执行“一企一策”工作机制,成立专班、配备专人、制定专责,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服务协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工业强市”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报送单位:市工信局      拟稿:张志鹏    审核:徐伟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