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曾建军率队到西南油气田公司对接工作

2021-11-03 15:5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率队赴成都拜访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道伟,汇报对接中坝须二气藏储气库项目前期评价情况及下步推进情况,并就有关事项和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对接会上,江油市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下步争创县域经济百强县、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西南油气田公司对江油市中坝须二气藏储气库项目规划、天然气销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推动重点项目合作、今冬明春保供、清洁能源发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道伟对江油市提出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下步合作事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举措。他表示,感谢江油市长期以来对公司在江油地区天然气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江油市在项目建设、绿色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全力支持江油市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曾建军代表江油市政府,对西南油气田公司长期以来为江油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绿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江油正在全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需要西南油气田公司在清洁能源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储气库建设、燃气发电等项目不仅高度符合国家清洁能源发展战略,也将大力助推地方经济的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地企共建、共治、共管、共赢。江油市将进一步拓展沟通渠道,健全完善各项机制,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发展。

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江油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交流。

(拟稿:王凯   审核:李兴桥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