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2021-10-25 10:5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护水平。1013日,市工信局精心组织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开展好“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在马路湾、纪念碑和太白广场三个重点营业厅设点,通过采取展板展示、电子屏播放、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和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增强大家对电信诈骗、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勒索软件、伪基站的防范意识。

此外,三大运营商通过向全市用户发送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短信,利用LED大屏滚动播出网络安全宣传口号,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反电信网络诈骗画报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谨防网络诈骗上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拟稿:钟芳芳  审核:皮勇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