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工信统计联合行动 指导企业升规入统

2021-08-26 16:0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企业升规入库是对现有工业规模的扩张与完善,是支撑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市工信局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深入实施优质企业“升规计划”,筛选出20余户成长性好、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的企业建立拟升规企业培育库,加快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


 为深入贯彻省市各级大抓工业的决策部署,准确掌握拟升规企业的发展现状,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统尽统,早统快统。日前,江油市工信局与市统计局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高新区、厚坝镇、二郎庙镇、青莲镇、大堰镇等地,现场指导企业升规入统工作。

    每到一处,工作组都认真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一起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鼓励企业找准自身优势、明晰发展定位、逐步做优产品、做强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工作组还与企业财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申报材料准备进行详细指导,帮助企业早日进入规模工业企业名单。

    (报送单位:市工信局      拟稿:李晓明    审核:徐伟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