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信局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凝聚青年力量

2021-07-02 14: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加深青年突击队成员爱国主义情感教育,江油市工信局于625日下午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精业务担使命”知识竞赛活动。

 

 

 

 

 

 

 

 

 

 

 


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谋划、精细部署,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自上而下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并倡导青年突击队成员积极参与,确保了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青年突击队个个都能遵守规则,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知识储备量和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青年突击队成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合力。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为我市工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汇入青春力量。

(拟稿人:李晓  审核人:徐伟炜  报送单位: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