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驻绵阳第四专员组到二五五处储油库督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2021-06-04 11:4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526日上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驻绵阳第四专员组副主任唐艳一行,对二五五处储油库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油气回收装置整改及使用情况开展现场督查。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油库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查阅了设备运行台账,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督察组一行对油库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予以肯定。

2019年以来,255油库投资450万元对油气回收装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定期开展设施设备维护保养,严格按照既定规程实施,确保了现场油气有效管控,切实巩固了治理成效。江油市副市长薛长灏,市级相关部门领导等陪同督查。

(拟稿:李劲  审核:王国洪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