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3-31 15:5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25日,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绵阳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及江油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仕兵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安排部署,随后由李兴桥局长做了《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讲座。

李兴桥局长以中共党史和江油地方党史为脉络,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壮大直至夺取政权、巩固政权的历史艰辛过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所走过的艰难曲折道路以及历史丰功伟绩;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奋发图强、修正错误、顽强求索的不懈追求;分析了当前党面临的历史性考验。讲座站位高,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史、党性和党风教育课。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性的教育,干部职工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加快推进江油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拟稿:王聆铃  审核:王仕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