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工作大会

2020-10-09 15:4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29日上午,市工信局在江油大剧院二楼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周世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娟、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就工信系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江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系统总结2020年前三季度市工信系统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技改创新、产业发展、安全环保、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倡导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 “以购助扶”“百企帮百村”等扶贫活动,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工信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周世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的攻坚之年。市委市政府结合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实际,主动融入制造强省战略、对接全省5+1产业布局和绵阳“6+6”先进制造产业体系,按照“一区多园一走廊”空间布局和“一基地一集群”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先进制造基地。希望全市各位工业企业家抢抓时代机遇,树立新发展理念,强练内功自主创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娟强调,2020年,市工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全市工信系统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市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对权力的监督,着力解决“为官不正、亲而不清”、行贿受贿等问题,让市场更加公正透明、政商交往良性互动。最后,杨娟就国庆中秋假期廉洁过节有关要求向大家作出提醒,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严守八项规定、清廉节俭过节。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指出,工信系统要整合各方资源,选派精兵强将加入工业战线,服务工业企业; 要加强要素保障,土地、资金、税收等政策向工业倾斜;要保持清正廉洁,与企业保持边界分明、各就其位、公开透明、依法依规的良性互动。希望各企业家讲正气、走正道,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保持致富思源、积德行善、扶危济困作风,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各工业乡镇、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市工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工信系统工业企业、通讯运营商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拟稿:王聆铃  审核:王仕兵  报送: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