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通信及电力行业工作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2020-07-20 14:5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16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2020年通信及电力行业工作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工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与各与会单位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各单位2020年脱贫攻坚、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民生保障、宣传报道、文明城市创建的准备工作。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局长指出,通讯营业厅是城市的形象与窗口,是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前哨站,相关部门和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专人专班负责此项工作;二是紧扣测评要素,在对标达标上下功夫;三是要着力长效机制建设,抓好常态化工作;四是工信局各负责人员要做好保障工作,建立联系机制,做好指导督促。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皮勇,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王仕兵,市工信局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了会议。

    (拟稿:闫燕 审核:王仕兵 报送: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