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召开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7-04 22:0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及时消除全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202073日上午9时,江油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尚艺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周世明、市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镇长、国网江油供电公司和市内部分水电企业分管负责领导参会。

会上,专项整治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通报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全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然资源局、国网江油供电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周世明表示,通过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要排查治理各电力企业所属产权的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完善火灾防控体系,切实提高防灭火能力水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周市长要求全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各电力企业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决策部署;二是要切实压紧压实整治工作责任,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三是要切实严格举措、强化手段,从严从实抓好全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拟稿:万益  审核:王国洪  报送: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