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协调解决雄峰电力公司技改扩能并网停电事宜

2020-06-19 16:3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我国水资源是基础性的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积极促进水电发展,是减缓不可再生资源消耗、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战略选择。雄峰电力公司积极进行技改升级,开展输电线路改造工程,由于并网跨线施工将会造成10kv线路相关片区停电,因此工信局组织国网供电公司协调雄峰电力公司技改扩能并网停电事宜。

市工信局会同雄峰电力公司、国网江油供电公司进行现场踏勘,川能电气线路设计小组汇报了雄峰电力公司线路改造初步方案,并提出三点建议:首先,应以修建高铁的线路停电安排为准,停电时段、片区尽可能与之重合,避免多次停、反复停,增加用户负担,影响其正常的生产生活;第二,要尽早做好计划,完成前期资质申请,同时完成应急预案,必要时采取应急措施;第三,对停电范围内的企业须开会进行说明,把因停电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524日起,该并网跨线施工项目的线路停电工作便全面铺开。5月底,施工方、供电部门与乡镇及企业开会进行沟通,敲定施工方案。62-4日,项目最重要的两条需改造线路已在修建高铁的线路停电时间内施工完成。6月上旬,并网跨线改建工作已全部完成,没有对我市企业生产与居民用电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拟稿:万益 审核:王国洪 报送: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