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胥洪调研江油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5 10:24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20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深入长祥特钢、鑫鼎新材料、陆亨能源、四川立航等多家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山参加调研。

胥洪首先来到长祥特钢,在企业入口处,看到企业设置了消毒、测体温等复工阶段疫情防控流程,详细询问了企业相关防控举措,并实地查看了企业车间复产复工情况。他指出,全市企业开始逐步有序复工,必须动态精准防范疫情传播风险,最大限度防止聚集性感染,做到早发现、早报告。企业要建立最严格的岗位责任制,重点加强对外地员工的管控,真正做到防患未然。

随后,胥洪又深入鑫鼎新材料,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胥洪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复工企业要保持高度警醒,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要切实加强返岗人员信息筛查,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严格落实防控规范、积极服务抗疫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政企联动,加强复工复产政策研究,根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交通运输、工人返岗、防疫管控等具体问题,制定配套的工作措施。要进一步梳理企业复产复工信息,加大统筹安排力度,切实帮助企业抢抓市场关键窗口期,“化危为机”实现发展新突破,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认真倾听企业需求,科学制订方案,严密防控疫情,坚决杜绝因复工复产导致的聚集性疫情发生。

胥洪还一一前往陆亨能源、四川立航以及四川艾格瑞特模具公司调研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