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周世明组织召开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会议

2020-02-07 16:03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5日上午,江油市政府副市长周世明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工业企业复工事宜。周世明强调,一是要落实规定。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绵阳市及我市关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通知及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各项防控管理规定,全面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前期的“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促进全市工业企业有组织、有计划地复工复产。二是要加强管控。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自身防护。要落实备案管理制度,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动态监管。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进行督导检查,时时跟踪掌握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工作开展情况,上报相关信息和先进作法。三是要简化程序。由企业申请报所在乡镇(园区)初审后,市卫健局统一组织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核查或抽查,简化其他部门审批程序,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帮助指导,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确保在疫情防控措施完全到位的前提下再组织复产。

    市政府办尚艺副主任及工信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