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四川高新金属材料研讨会在江油召开

2019-11-04 09:1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30日上午,江油市人民政府、绵阳市金属协会共同举办“四川高新金属材料研讨会”在江油顺辉.铂金巴登酒店隆重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世明到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四川大学、西南交大、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相关企业100余名省内外高新金属材料高端人才与会。

会上,10位专家就先进材料技术攻关、高新金属材料研发、先进制造工艺等方面作学术报告及成果交流,四川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刘颖教授作了《未来510年四川先进材料技术攻关路线图》主旨演讲,得到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这次四川高新金属材料研讨会的召开是四川金属材料产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打响江油特钢品牌,振兴江油特钢发展的一次盛会,必将促推江油特钢走向一条质量高、效益好、结构优的产业发展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