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江油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中小企业培育库建设暨2019年度重点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培训会

2019-09-12 16:2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中小企业培育库建设暨2019年度重点中小企业申报工作是我省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加快实施中小企业“育苗壮干”梯度培育计划,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一项重要举措。为落实上级要求,9月6日,江油市工信局组织高新区经发局、工业乡镇经发办负责人及统计员、部分重点中小企业在工信局518会议室召开中小企业培育库建设暨2019年度重点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培训会。

会议对上级文件进行了现场解读,对申报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对网上申报进行了现场演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可行性建议,现场发放了相关资料。中小企业培育库建设暨2019年度重点中小企业申报是年度中小企业培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必将对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