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柳江深入江油市高新区现场办公

2019-07-08 15:21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深入江油市高新区神光石英、陆亨能源、星联电子、零食盟主等工业企业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常委何思文参加现场办公。

神光石英是一家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熔石英玻璃研发、生产及销售,2018年10入驻江油市高新区,是国家重大专项核心光学材料的研发和制造基地之一。在企业现场,柳江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用途、在建项目进度等情况介绍。柳江指出,神光石英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项目,项目从立项、审批、建设等各环节均得到了各界重视和关注。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齐心协力,力争以最小的成本、最优的服务,帮助企业尽快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现预期投产目标。

大力发展余热利用,生产销售锅炉及辅助设备的陆亨能源产销两旺,效益良好。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2404.69万元,同比增长62.4%;2019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657.3万元,同比增长160%。柳江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座谈了解了该企业当下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需求,并对企业的积极发展表示肯定。

柳江希望,企业要继续做大做强,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立足长远,不断改善生产工艺技术,着力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打响品牌,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资金、用工等问题,柳江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明确相关解决办法,逐一协调落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