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柳江深入江油高新区督导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2019-04-22 14:41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深入江油市高新区督导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顺江陪同调研。

柳江先后来到殷田电子、新金鑫照明、宏升达、伊贝基、新为橡塑、江油川一精机等企业,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研究、协调。他说,工业企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是江油经济社会发展最为重要的根基,希望大家继续抢抓市场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

柳江在调研中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新厂房和新项目的建设进度,不断做精做强做优;要加强管理,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安全标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企业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艺废气、废水的管理,确保厂区环境内货物有序堆放、厂区环境干净整齐。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同心协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各工业投资项目按时保质顺利推进,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健康稳定增长。

市发改、工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应急管理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