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工作动态

柳江深入彰明、龙凤工业企业现场办公

2019-04-16 14:39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深入彰明镇四川德华皮革制造有限公司、瑞隆精密材料有限公司,龙凤镇工业集中区、四川晟睿泰塑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副市长杨保平参加现场办公。

在龙凤镇工业集中区PPP项目建设现场,柳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生产需要办理的证照手续、资金需求、厂房建设、建设环境维护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对接,提出了相关建议与解决办法,并表示积极支持该项目建设,促其早日投产。

四川晟睿泰塑业机声隆隆,上百台编织袋织造机器高效运转。柳江深入到生产车间和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发展瓶颈和今后发展方向,并就企业用地、用工及如何转型升级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柳江指出,在当前发展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他要求,要继续坚持产业兴市、工业强市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高端化、规模化、集群化、品牌化的发展战略,改造提升传统支柱产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膨胀壮大骨干产品集群,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推动工业加快发展。要大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拓宽企业发展空间。要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积极引进技术人才,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引领经济步入创新驱动轨道。要搞好电、水、运等生产要素的科学调配,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需求,促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工信、自然资源、住建等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