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咨询毕业生档案接收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409003 来信时间: 2023-04-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咨询毕业生档案接收问题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2023届本科毕业生,江油本地人,现想就毕业生档案转移接受问题咨询一下,档案接收单位的名称,联系人,档案转移详细地址,邮编,接收单位电话,团组织关系接收单位等,分别是什么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3-04-13
办理意见:
市民:
您好!您关于单号为“20230409003”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0号)文件和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高校毕业生档案可以存放于户口所在地人才服务机构或者工作地人才服务机构。若您选择到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存放档案,可由学校密封后通过机要、“邮政EMS标准快递”形式(EMS外包装需加盖学校公章)寄至江油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地址:江油市中坝镇诗仙路中段90号、电话:3261536),然后在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注册即可,不需要现场报道,报到证自己存放即可。团组织关系转接请联系共青团江油市委。
 江油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3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