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互动访谈

2023年第一期阳光政务访谈

访谈时间:2023年3月16日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直播间内,相关负责人在电视屏幕前现场解答记者前期暗访所反映的问题,随后,主持人就涉及教育方面的“学校延时服务” “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幼儿园退费”等话题现场提问,相关人员积极解答并提出整改措施。

访谈详情

“我们是按天数退费, 有些孩子他有很多天没有来,天数要多一点。”

“那为什么出现了晚放假孩子的退费比早放假孩子多呢?”

“这个问题不应该存在,下来我一定去核实一下,如果有这种情况我们立即整改!”

“如果幼儿园有收费不规范的行为,我们要及时的查处制止,并对幼儿园进行严肃的处理 !”

……

整个节目时长近一个小时,相关负责人大概解答了十多个问题。节目结束后,江油市教体局和各学校相关负责人也明确表态,确保反映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阳光问政》栏目组也将持续关注,跟踪问题后续解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