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江油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公招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

信件编号: 20221221004 来信时间: 2022-12-2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江油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公招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
信件内容: 请问江油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公招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是好久?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教体局    办理时间:2022-12-27
办理意见:
刘女士:
你好!关于你来信咨询江油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公招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问题,回复如下:
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江油市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的公告已于2022年12月26日挂在了绵阳人事考试网上,请你前往该网站看公告。面试时间会写在面试准考证上,你资格复审后领取了准考证就知道了。
如有疑问可咨询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咨询电话:0816-3221246。感谢你的来信,祝工作愉快!



                         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2月2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