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20年毕业生见习事业单位

信件编号: 20211026007 来信时间: 2021-10-2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20年毕业生见习事业单位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2020年高校毕业生,在德阳的同学那里有了解到市及市以下的政务服务中心、政府这样的机构是有两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见习机会的,以支持大学生考事考公。我想了解江油有这样的见习机会吗?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1-10-28
办理意见:
同学:
     你好!你网上咨询编号:20211026007的信访件已收悉,现将你咨询事项做一答复:
   根据我省市现行的政策,离校两年内未就业且进行了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的失业青年可以参加就业见习。根据你的咨询你是2020年毕业,所以属于见习范畴内,我市现也有21家见习单位,180余左右见习岗位,你可以根据自己所学专业选择适合你的岗位,也可以到江油市就业服务中心或江油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就业登记,我们也可向你推荐适合你的岗位。
    最后,感谢你的来信,祝生活愉快!欢迎你回家乡就业,如你需咨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事项,可拨打咨询热线(江油市人才服务中心:0816-3252771)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