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文件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油市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

2021-08-04 10:54信息来源: 江油市政府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府办发〔202129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江油市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清单》的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级相关部门:

《江油市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清单》已经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抓好组织实施。

一、市营商办要牵头建立完善乡镇(街道)行政权力运行、保障和监督机制,指导乡镇(街道)梳理公布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基本要素、办事指南和规范化运行。各行政权力事项市级主管部门要做好乡镇(街道)行政权力事项的业务培训、配套保障、行权监督和责任清单制定指导,提高乡镇(街道)履行行政权力的能力。市政务服务中心要指导乡镇(街道)将行政权力纳入一体化平台公布、管理和运行。

二、市级各部门不得随意向乡镇(街道)转嫁工作任务,确需将《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清单》外的行政权力委托乡镇(街道)承担的,须充分征求并尊重乡镇(街道)意见,严格审核报批。

三、各乡镇(街道)要增强责任主体意识,做好与行政事项主管部门的工作衔接和协调,结合责任清单制定将行政权力事项分解到具体综合办事机构、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确保行政权力高效运行。

 

附件:江油市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清单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