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相关文件查询入口

信件编号: 20210725005 来信时间: 2021-07-2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相关文件查询入口
信件内容: 你好,我在市政府网站上看到有关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的公示,公示内容中提到了江油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江府发〔2015〕18号)和江油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贯彻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有关问题的通知》(江人社发〔2015〕74号)文件,但在市政府网站上未检索到,请问具体文件内容我应该在哪里查看呢?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1-07-28
办理意见:
市民:
您好!您关于单号为“20210725005”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2015年5月,我市出台了《江油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江府发〔2015〕18 号)文件,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政策措施和扶持力度超前于省内其他地区。一是扩大创业扶持范围。我市将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范围从省上规定的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未就业普通全日制毕业生,扩大到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和年龄35周岁以下,毕业未满10年且未就业的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二是提高创业补贴标准。由省上规定的每个项目1万元提高为工业类项目补助1万元至3万元、非工业类项目补助1万元至2万元。
由于目前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可能涉及补充完善,故该文件政府官网上暂时未挂,需要查询可到江油市人才服务中心(地址:江油市中坝镇诗仙路中段90号、电话:3252771),或者到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均可查询。
经咨询来电人,对办理结果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办单位:江油市人才中心
经办人:谭立刚
联系电话:3252771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