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互动访谈

2021年《阳光问政》第五期

访谈时间:2021年3月9日 17:00—17:05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辅助回答人员针对市民网友提问进行现场解答,主要问题有:
1.今年2月份到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收费人员一会说80元,一会说18元,两次一共收了我160元。后来,收费人员承诺在15个工作日内退我多缴的费用,可至今仍未退还,希望你们提高工作效率,尽快退还给我。
2.我想通过微信预约人民医院营养科门诊号,但是每天都显示“无号”,请问是什么原因?
3.上个月在人民医院办理出院结算后发现“心电监测(乙类)”费用竟然高达12元每小时(总花费近3000元),且人民医院未对该收费项目进行价格公示,而同时期四川省肿瘤医院(三甲医院)才5元每小时。请问你们的收费标准是依据什么制定的,为什么不公示?
4.想到中医医院请孙繁雨医生诊断,但是跑了很多次都没挂到号,请问医院平时是如何管理挂号工作的,怎样才能挂到孙医生的号?
5.一月初带孩子到中医医院住院部6楼看急诊,保安只允许一人陪同上楼,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一个卖烧烤的人左手拿烧烤右手拿着收银二维码大摇大摆前进去了,保安就像没有看见一样。请问你们医院疫情防控是如何管理的?

访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