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建议鸿飞公司正常供水

信件编号: 20200821002 来信时间: 2020-08-2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建议鸿飞公司正常供水
信件内容: 市长你好。目前洪峰已经过去很多天了,鸿飞公司还是限时供水,给广大居民带来了大量的不便。仅以个人名义建议正常供水。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鸿飞公司    办理时间:2020-08-25
办理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8月21日你致市长信箱的留言,已转我公司办理。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用户你好:由于上游暴雨、山洪、山体滑坡以及道路清障影响,造成平通河原水浊度出现大幅度升高,超过水厂制水工艺最大负荷,为确保水质安全,我公司二水厂将持续稳定供水、城南水厂调峰供水,尽量保证四个高峰时段用水需要。请各位用户做好必要的生活用水储备,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各位用户对城市供水的理解和支持!
如还有疑问请与鸿飞集团水务分公司(3222352)联系,感谢您对供水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