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报到地址和档案存放地址不一致

信件编号: 20200801002 来信时间: 2020-08-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报到地址和档案存放地址不一致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在外省读书的本科应届毕业生,户籍所在地以及生源所在地都是江油。在此我想咨询一下,学校寄送我的档案到了绵阳人才交流中心,而我的报到证上的报到地址是江油市,那我应该是去绵阳人才交流中心报到还是回江油报到。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0-08-04
办理意见:
市民您好:
    您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规范高校毕业生报到和档案转递的通知》要求,应届高校毕业生均须登录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http://119.6.84.89:8086)申请注册后,点击普通高校毕业生—— “毕业生报到入户”,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和上传图片,完成网上报到手续,不必再到现场提交任何资料,请自行妥善保管好《报到证》。
绵阳市人才中心于每年12月底将应届毕业生学籍档案按户籍所在地移交到各县区人才服务中心存放管理,所以报到证地址和目前档案存放地址不一致不影响档案的存放和报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