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本科生档案寄回原籍,工作地点在外省

信件编号: 20200730002 来信时间: 2020-07-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本科生档案寄回原籍,工作地点在外省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今年的毕业生,我工作单位在外省,报到证写的是绵阳市人才交流中心,我的档案学校也寄回原籍,我想询问一下是否需要去人才中心报到?档案寄回原籍后还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如果公司需要我的档案需要哪些手续?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0-08-06
办理意见:
尊敬的信访人:
现就您《关于报到地址和档案存放地址不一致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规范高校毕业生报到和档案转递的通知》要求,应届高校毕业生均须登录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http://119.6.84.89:8086)申请注册后,点击普通高校毕业生—— “毕业生报到入户”,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和上传图片,完成网上报到手续,不必再到现场提交任何资料,请自行妥善保管好《报到证》。
绵阳市人才中心于每年12月底将应届毕业生学籍档案按户籍所在地移交到各县区人才服务中心存放管理,所以报到证地址和目前档案存放地址不一致不影响档案的存放和报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顺利实现就业!

江油市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8月6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