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临聘教师

信件编号: 20200629003 来信时间: 2020-06-2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临聘教师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一名公办学校的临聘教师,在此我已经工作了10年。由于专业的限制,让我在考编制的路上越来越远,学校每一年和我们签订合同,每一年完了我们都提心吊胆,不知道下一年的工作在哪儿。无意中我看见甘肃省从临聘教师里选拔成为正式的在编教师,而且不限岁数。我也希望我们江油也有这种好消息,能够关心一下我们临聘教师。谢谢!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人社局    办理时间:2020-07-02
办理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你好!关于你来信咨询临聘教师选拔招聘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分为考试招聘和考核招聘两种方式,其招考条件均是按国家、省和绵阳市的相关规定执行。 
如有疑问可咨询江油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咨询电话:0816-3227286。感谢你的来信,祝工作愉快!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