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江油市互通卡使用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505001 来信时间: 2020-05-0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江油市互通卡使用问题
信件内容: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IC卡应用中心发布的消息,江油市加入了互联互通大平台。但随着交通运输部标准的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快速发展,有一些住建部互通城市已经关闭了住建部互通卡的全国互通功能,异地住建部互通卡无法在当地使用;有部分城市设置了特殊规则,仅有特定区域的住建部互通卡能够在当地使用。请问江油支持哪些城市的住建部互通卡使用?绵阳加入了交通运输部的互联互通平台,江油是否会加入?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鸿飞公司    办理时间:2020-05-08
办理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关于单号为“20200505001”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问题后,鸿飞客服分公司于2020年5月7日对相关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核实,经核实确认:江油于2013年第二批次加入住建部互联互通,至今系统运行良好,支持全国82个城市(北京、上海、宁波、绍兴、湖州、台州、常熟、兰州、白银、南昌、永州、葫芦岛、锦州、江油、抚顺、昆山、淮安、江阴,天津、沈阳、福州、三亚、湛江、无锡、南通、辽源、松原、克拉玛依、榆林、龙岩、舟山、泰州、长兴、驻马店、鹰潭、凯里(贵州)、郑州、平顶山(河南)、昆明(云南)、泉州(福建)、遵义(贵州)、金华(浙江)、莆田(福建)、营口(辽宁)、渭南(陕西)、十堰(湖北)、宜兴、太仓、盐城(江苏)、潜江(湖北)、晋江(福建)、华亭(甘肃)、兴城(辽宁)、珠海(广东)、株洲(湖南)、九江、上饶(江西)、湘潭(湖南)、淮南(安徽)、大理(云南)、临沂(山东)、邯郸(河北)、南阳(河南)、咸阳(陕西)、阜阳(安徽)、铁岭(辽宁)、本溪(辽宁)、自贡(四川)、漯河(河南)、西昌(四川)、都匀(贵州)、义乌(浙江)、荥阳(河南)、阆中(四川)、望城(湖南)、澳门(特别行政区),赣州(江西)、温州(浙江)、嘉兴(浙江)、新郑(河南)、杨凌(陕西)、西安(陕西)、汉中(陕西)招商通)的住建部一卡通互联互通卡使用。由于江油公交系统建设较早,需要对原有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正与交通运输部的互联互通平台及软件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对加入互联互通平台进行可行性研究。
经咨询来电人,由于用户电话号码为空号,无法接通,未得到满意度回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办人;蒋晴
    联系电话:18081236642
     经办单位(盖章):鸿飞公司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