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扬对象的公示

征集时间:[ 2020-03-16 ] 至 [ 2020-03-20 ]状态:已过期

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

江油市“六个一”协调小组办公室

关于推荐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扬对象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荐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扬对象的要求,按照自下而上的推荐方式,经村党组织推荐、乡镇党委初评,市委组织部综合平时工作情况,并征求市纪委监委、市脱贫办等相关部门意见,送市委审定后确定推荐表扬对象,现将推荐表扬对象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20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江油市“六个一”协调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816—3221203,传真:0816—3221019 ;地址:江油市中坝街道诗仙路44号市委组织部312室。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

江油市“六个一”协调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6日

拟推荐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

先进集体拟表扬对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贫困村第一书记

刘  毅  永胜镇新北村第一书记

杨兴东  马角镇印坪村第一书记

张  鹏  二郎庙镇将台村第一书记

郎  洁  雁门镇西坝村第一书记

廖俊蓉  小溪坝鲜花村第一书记

二、非贫困村第一书记

何  龙  双河镇桂花村第一书记

三、优秀一线扶贫干部

邓玉刚  雁门镇脱贫办主任

四、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

刘建飞  雁门镇云锣村驻村工作队队员

五、先进市(州)组织动员帮扶单位

绵阳市经信局

绵阳市应急管理局

六、县(市、区)组织动员帮扶单位

江油市教体局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