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质询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313002 来信时间: 2020-03-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质询问题
信件内容: 我想质询一下领导,我是江油市一名现役军人,因为我没有户口入伍注销了,配偶户口在宜宾市子女户口也跟母亲的,我请问一下关于子女上学的能不能在江油上学,需要开什么证明才能在江油读书呢?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教体局    办理时间:2020-03-19
办理意见:
蒲成军先生,你好!
      你的来信(编号20200313002)已收悉,我们多次与你电话联系,但因无人接听,未能与你取得联系。现就你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教育部、总政治部《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有关规定:“作战部队、驻国家确定的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三类以上岛屿,以及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害岗位工作的军人,其子女由当地人民政府就近、就便安排到本行政区域内质量较好的小学、初级中学就读”。
      现役军人子女入学须准备:公函(由军人所在部队政治处出具)、户口本、房产证(或居住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感谢你对江油教育的关注,如有任何疑问或需了解相关政策,请来电咨询我局教育一股(咨询电话:0816--3221546)。
                                           
                            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3月1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